larivechauche

灰色是不想说 蓝色是球鞋
而飘忽的球 猛烈的反手 只想拧拉你
PS:欢迎私信给文提建议

我心动的瞬间 E14

我心动的瞬间 E14

周一到周三,成员们聚在一起,开始学习八辑主打歌Super Clap的舞蹈。

毕竟是十四年(除曺圭贤是十三年半外)的偶像,学舞这件事完全难不倒他们,第二天就已经完成了全部学习,第三天则开始整理动作。

今年退伍的圭贤收到了来自编舞家的礼物,给他编了一段独属于他的舞蹈。元勇善故意把曺圭贤学舞和被申东熙和李赫宰加戏的慌张样子录了下来,发给了姜海宁。姜海宁感叹自己这两天太忙了,对错过探班的机会感到非常遗憾。

周三下午中场休息时,元勇善和几个工作人员抱了几个箱子进来,拿出来以后发现是咖啡和下午茶的水果和蛋糕,明显是按照成员和工作人员人数算好的。给成员的饮料都不一样,而且还贴了卡通贴纸,这让他们以为是粉丝应援。练舞的事情本身是非公开行程,按理来说是不会有人知道的,这就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当曺圭贤拿到自己的那杯饮料,发现并不是咖啡,上面的贴纸是自己周六见过的企鹅时,他就明白这是谁送来的了。

“她人呢?”曺圭贤偷偷走到元勇善身边,小声问道。

元勇善嚼着蛋糕,回答道:“送过来就走了,说是要先去办点事儿。”

“等下会回来的。”元勇善见他有点失望,解释道,“肯定要上来打个招呼嘛~”

姜海宁和都敏英上来的时候,练习已经接近尾声了。姜海宁临时来了个电话,就让都敏英先进去。两人都是从工作场合下班后来的,都穿着很正式的连衣裙和高跟鞋,看起来和其他人格格不入,因此很显眼。因为怕高跟鞋太吵,都敏英特地脱掉了高跟鞋,光着脚进入了练舞室,然后再悄悄地穿上。

“海宁在接电话,一会儿就进来。”都敏英小声对元勇善解释道,“哇~哥哥们太帅了!今天的下午茶还满意吗?”

元勇善点点头,冲都敏英比了个大拇指:完全满意。

没过一会儿,姜海宁也提着高跟鞋蹑手蹑脚地进来,走到了元勇善旁边。元勇善观察了一下两人的衣着,赞叹道:“你们今天穿得太漂亮太正式了吧,完全是职场女神,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新的投资人来了。”

“勇善哥太会夸人了!”都敏英显然对此十分受用,“我们俩本来想换衣服来着,但是时间来不及了。”

“哎~这有什么?”元勇善笑道,“也该让这帮崽子们看看正经人是什么样。三四十了还没个正形…”

元勇善的话惹得都敏英和姜海宁都小声笑了起来。笑过之后,二人还不忘为他们辩护,说哥哥们现在认真练舞和在舞台上的样子都跟正经,并不是像元勇善说的这么不着调。

由于练习得很认真,众人直到练完后休息时才发现门边多了两个穿高跟鞋的“正经人”。元勇善特地介绍了一下今天的下午茶来自于她们俩,更很官方地代表成员感谢应援。一阵寒暄后,大家各聊各的。姜海宁从包里拿了份文件出来,递给崔始源,告诉他这是他今天忘了拿的东西。

“whoo~下了班还不忘工作吗?”崔始源接过文件笑道。

“律师没有下班这一说。”姜海宁撇撇嘴,“我感觉这次回归应该又会吸引很多新的粉丝。”

崔始源双手抱胸,看向场中正在聊天的其他成员,说道:“那不考虑投资一下吗?”

“马社长,真是时刻不忘社长身份啊。”姜海宁调侃道,“但现在我暂时还没有余钱,再说吧。”

不远处,李赫宰和李东海两人,正在感叹崔始源即使穿着白衬衣牛仔裤,和姜海宁站在一起也非常般配,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天造地设的“奸商”。接着,两人就看到奸商CP发生了第三者“插足”事件,某位老小也掺合了进去。

“银赫哥说你们俩是奸商CP。”曺圭贤双手插兜,看不出太多的情绪,“确实挺像的。”

崔始源被这话整的有些无语,无奈地笑道:“哎咦…什么奸商啊?我们是正经商业伙伴。”

姜海宁并没有对这个评价作出回应。她下意识地觉得曺圭贤的样子像是在——吃醋?尽管她不敢确认这件事儿,但她还是选择岔开话题,用另一种方式安抚他:“下午茶是我送的,哥早就知道了吧?”

“不知道。”曺圭贤维持着姿势,表情看起来真像是不知道,觉得她莫名其妙一样,“上面又没写你的名字。”

“真的吗?”姜海宁的表情显得很意外,但她注视着他的眼睛,反而看起来笃定这个事实,“圭贤哥的饮料是我亲自挑的哦。”

崔始源在一旁看戏看得津津有味,这还是他第一次现场围观他俩斗气。曺圭贤则没那么好受,他还想再装一会儿,但扪心自问,他明显觉察到姜海宁在故意向他邀功,以此来安抚他,这让他感到心中窃喜。

“看到了。”曺圭贤不情愿地看向一边,“我看出来了。”

“好喝吧。”姜海宁邀功道,“我也觉得好喝~”

曺圭贤觉得她这个得瑟样子似曾相识,但是这个场合下,自己又不好耍脾气,只能憋着。崔始源见他一副吃瘪的样子,不由得拍掌感叹:“哇~圭贤竟然也有被打败的时候~真的是有什么粉丝就有什么爱豆。”

姜海宁临时又来了电话,便走到一旁接听。曺圭贤顺势吐槽崔始源:“哥到底是谁那边的啊?”

“我是中立的。”崔始源给曺圭贤整了个锁喉,“什么时候有时间一起吃饭?”

“还不知道。”曺圭贤想了想回答道,“周末再说。”

这会儿编舞家已经走了,元勇善之前就听说都敏英两人在学lo siento,便怂恿两人跳一段给偶像应援。两人都觉得没什么问题,都敏英甚至提议现学现卖一段super clap。稍作补妆和准备后,都敏英就兴冲冲地拉着姜海宁展示,跳到第二段的时候,参与后续曲的几人也一时兴起,加入了进去。好在两人也练过女步的走位,勉强也能配合上。但美中不足的是,某位团霸只能和金厉旭一起站在旁边看。

“为什么非学我不在的歌啊。”曺圭贤双手抱胸,不满地嘟囔道。

金厉旭一脸吃瓜的表情,笑道:“对哦,海宁xi是你的饭啊哈哈哈,不过敏英毕竟更喜欢特哥,也正常吧。”

“不知道。”曺圭贤摆出一副“我不在意”的样子,“就这样吧,开除粉籍就好了。”

元勇善在一旁听到这话,差点没笑出来。他顿了顿,故意说道:“始源她们俩站在一起确实很配啊,投资开成夫妻店好像也很不错,还能给厂牌多拉一个投资人。是吧,厉旭?”

金厉旭并不知道此间瓜葛,所以只是对这个想法表示赞同。曺圭贤越过金厉旭,瞪了一眼元勇善,意思是让他不要乱说话。元勇善则回应了一个“无能为力”的微笑,意思是自己只是在阐述事实。

探班结束后,成员们去聚餐,两个粉丝则还有工作要解决。聚完餐后,同住宿舍的三人一起回去。路上,元勇善凭着自己练就的记忆力,再次提醒了两人明天的行程。

“对了,你这周六晚上没行程,那你这周还和朋友约酒吗?”元勇善随口问道。

“莫呀?”李赫宰惊讶道,“你这么忙还每周六聚会吗?也带我去吧!”

“还没定,我问问。”曺圭贤回答道,“我的朋友,哥又不认识…”

“哎咦…一起喝酒不就认识了?”李赫宰嫌弃道,“等一下,你之前不这样啊…是有什么秘密吗?”

“不是…”曺圭贤被李赫宰盯得心虚,“哥干嘛这么敏感啊。”

这时,曺圭贤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点开kakao talk,查看了一下信息。

元勇善也听到了声音,看向后视镜,问道:“你准备怎么安排?”

曺圭贤回答道:“刚刚是个前辈给我发信息,要送音乐剧的票给我。”

“那周六去看音乐剧吗?”元勇善问道,“需要我接你吗?”

“不用了。”曺圭贤又转头问李赫宰,“赫宰哥去吗?”

李赫宰摆摆手:“不了…你音乐剧的前辈我又不认识,我也不演音乐剧。”

“见了就认识了嘛~”曺圭贤用李赫宰的话调侃道,表情看起来很欠揍。

李赫宰被他气得说不上话,又不知道怎么怼。本来作势想打曺圭贤,但是想了想,他还是忍住了——谁让这是弟弟呢?

曺圭贤一副得逞的样子,坏笑着看着李赫宰,又安抚道:“好啦哥~下次喝酒一定叫哥一起~”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arivechauche | Powered by LOFTER